skip to main
|
skip to sidebar
silly
bye
2009/1/29
end
晚安
....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2009年2月1日 下午3:40
匿名 提到...
我是覺得不要這樣講
因為一但講出這些話
你會對不起那些把你視如己出的朋友們。
不要講自己的「友情」失敗
因為你永遠不知道別人把你放在什麼樣的地方。
2009年2月1日 下午3:40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plurk
Plurk.com
music on
memories
memories
3 (1)
2 (1)
1 (8)
12 (6)
11 (1)
10 (1)
9 (1)
8 (1)
7 (4)
6 (4)
5 (1)
4 (11)
3 (4)
1 (1)
12 (1)
11 (5)
10 (7)
8 (2)
7 (11)
6 (5)
5 (4)
9 (1)
2 則留言:
我是覺得不要這樣講
因為一但講出這些話
你會對不起那些把你視如己出的朋友們。
不要講自己的「友情」失敗
因為你永遠不知道別人把你放在什麼樣的地方。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