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2/17

trap

在網內的世界
繞著你轉

我病了嗎
我不知道

因為我已經慢慢從深淵爬出來了

失望
希望

都無所謂了

因為本來就是我的居心不良
到頭後來
污穢的只有我自己

妄想網內互打
最後能打到的還是只有自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