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9

end

晚安



....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是覺得不要這樣講
因為一但講出這些話
你會對不起那些把你視如己出的朋友們。

不要講自己的「友情」失敗
因為你永遠不知道別人把你放在什麼樣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