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我多說說話
我自己要有那決心
不是刻意說什麼
卻總是說不出口
害怕什麼結果
到最後只剩下後悔
說自己能夠說的話
為什麼那麼困難
我不是被動
而是不知道主動的意義
好想出去玩啊
放假的時候
但是大家好像都很忙
以前沒玩夠
現在在後悔
三年級時看到學弟妹覺得自己老了
四年級好像覺得沒差了 該煩惱的是未來
卻覺得自己的見識太少了
我可以一個人去逛 去四處看看
但是沒有人討論 腦筋還是死的
老師跟我這麼說 因為我會鑽牛角尖
下次邀別人好了
以往都是我請別人有事情或者去玩可以邀我
但是這樣會不會太厚臉皮
所以我要主動說出口
不要帶著會被否定的心情
否則都只是表面說自己懶
其實是害怕的表現吧
希望專題發表順利
還有腦袋可以靈感多一些
我想要自己發出出自內心的笑容
在這僅存的大學生活時間
3 則留言:
我大四的時候和你大三的想法一樣
我想我要等到畢業以後才會開始想以後的事情吧。
反正船到橋頭自然直嘛,何必想這麼多呢!
我要推"以前沒玩夠 現在在後悔"這句話。
尤其年紀大了,真的是感受越來越深。
趁還年輕的時候多看看世界吧,雖然說人生的每個階段都會有不同的煩惱,不過世界上美好的人事物那麼多,如果有機會,一定要好好嘗試一下唷!
年輕真好~~~~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