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
skip to sidebar
silly
bye
2007/11/11
孩子的學習不能等
好吧 我已經不是個孩子了
部落格是我拿來抒發用的
可是想要抒發的時候卻都想不到
遇到瓶頸了 讓我很頭大
最近要參加一個設計競賽,
是要用模型的方式表現,當場我就不行了。
還緊急求助念工設的朋友,
幫我畫個桌子好把我設計的東西放上去...
可是放上去的感覺怪怪的。
接下來還有兩張圖,我該怎麼辦呢。
如果以前有好好學軟體的話,現在就是學以致用的時候了。
其實要我用Photoshop都弄出來是可以,
但是會事倍功半吧。
不管怎樣還是得土法煉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plurk
Plurk.com
music on
memories
memories
3 (1)
2 (1)
1 (8)
12 (6)
11 (1)
10 (1)
9 (1)
8 (1)
7 (4)
6 (4)
5 (1)
4 (11)
3 (4)
1 (1)
12 (1)
11 (5)
10 (7)
8 (2)
7 (11)
6 (5)
5 (4)
9 (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