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孩子的學習不能等

好吧 我已經不是個孩子了

部落格是我拿來抒發用的
可是想要抒發的時候卻都想不到


遇到瓶頸了 讓我很頭大


最近要參加一個設計競賽,
是要用模型的方式表現,當場我就不行了。

還緊急求助念工設的朋友,
幫我畫個桌子好把我設計的東西放上去...
可是放上去的感覺怪怪的。

接下來還有兩張圖,我該怎麼辦呢。


如果以前有好好學軟體的話,現在就是學以致用的時候了。

其實要我用Photoshop都弄出來是可以,
但是會事倍功半吧。

不管怎樣還是得土法煉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