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
第一台遊戲主機,當然電腦不算啦,
買之前實在猶豫很久,
前陣子陪人逛地下街就被勸敗了,
是日本剛發行的紅黑機種,
還有幫它蓋上了之前買好的殼。
買的是平行輸入貨所以比較貴一些~
小時候常跟同學借GB來玩,
現在終於有自己的主機了,
想想也過了很多年了~

目前攻略的遊戲是FFCC.新超級瑪莉,
以後會玩FFTA2還有すばらしきこのせかい(就是殼上那款)
有種微妙的感覺,小時後的願望長大後實現,
這感覺似乎是第一次。
那麼遊戲玩完再來說說心得囉~
不過要我真的看得懂劇情比較好說 XD
唉,該來惡補日文了。
2 則留言:
好好喔@@~
有掌上型電玩的大四生活
才是生活阿!!
我也要存錢買一台掌上形遊戲機 囧
小夫的粉藍PSP還頗閃亮的 X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