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完全沒料到他會單獨出片啊,以前,
雖然依照今年他跟瑛士的個別活動,
已經造就這種理所當然的結果了,
也不能說好說壞,我仍希望他們快點回到團體出片。
徹平對我來說是特別的存在吧,從之前到現在都是,
當初注意到他就是因為我跟他是同年同月同日生的,
雖然很多朋友都知道了。
不過這不代表什麼,有時候覺得他可愛迷人,
也有過我自己覺得怎麼那麼不如他的時候,
但是,一些是徹平粉絲的朋友都會跟我說,
你是你,他是他。
是啊,這麼簡單的道理,我居然這樣被迷惑了。
現在已經釋懷很多了,會以跟他同一天出生為榮,
但是人生是我自己的。
原本沒打算預購的,因為聽說預購禮是不怎樣的東西,
結果後來發現是海報(唱片行寫的),當然就衝了。
DVD還不錯,我總覺得他訪談的時候聲音都很正經,
但是跟工作人員玩就很HIGH,
好像很多藝人都這樣吼,那我還提這個幹麻?
只是覺得他聊solo之路的時候感覺有點憂傷,
說「因為另外一位成員在忙他的工作,
我就利用這些空檔創作了一些歌曲,後來歌曲量就夠
發一張專輯了。」聽起來很寂寞啊...
他還是一樣很可愛,而且怎麼眼神越來越憂鬱了?
是隱形眼鏡牌子不一樣還是因為現在黑髮的關係...
他的歌詞跟我想像得差不多,要是我寫也會寫成那樣吧,
我也不曉得是哪樣,總之會找那些詞來填,
也因為這樣我共鳴感很深,我真的很喜歡這張專輯。
因為輕輕柔柔的,強度剛好,他歌聲又是帶點憂傷的甜蜜感。
就是那種夏日午後,前面有一望無際的道路那種感覺,
彷彿被溫度剛好的風吹著,難以言喻的清爽。
雖說如此,還是希望WaT趕快回來。
還有,快點接新戲吧。
2 則留言:
(驚)我現在才知道你跟他同年同月同日生!!
反正也不重要啦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