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了第一集,
單親父親對兒子的愛都是單方面的,
所以兒子的想法總無法傳到父親那邊,
雖然結尾有比較好一點。
不過這部戲的賣點好像是女主角的悲慘過去?(亂猜)
還有怎麼那麼巧女主角每次都會跟父子不小心相遇啊,
我果然戲看太少了嗎XD
我很不喜歡看這種讀書劇,覺得很可怕又會回想起以前埋首課本的情形,
所以之前看龍櫻根本醉翁之意不在酒(那在哪?)
成海璃子真的好成熟,14歲就長成這樣了,根本演社會人都沒問題嘛。
山口達也是演肌肉都鍛鍊到腦子裡的無腦老爸,該說他的型很適合嗎?
不知道自己會不會繼續看下去,因為題材上自己的受用並不大,
大概做專題偷懶的時候來看一下鞭策自己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