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7/23

夏季檔日劇主題曲感想

只說我有感覺的

中島美嘉「LIFE」
這次的過門C段沒有很搶耳,不過還是有達到它的效果,
而且BALLAD的存在感沒有之前LEGEND的ORIGINAL那麼低了。
PV 裡面美嘉還是一樣正,我以為她身上會有傷痕之類的,看來我太入戲了XD

FLOW「ANSWER」
以前都沒有注意過他們的歌,果然日劇威力強大(開始看之後才知道)
片頭做得好棒,害我以為又是丹下先生做的,完整版的聽到前奏就很有感覺,
而且結尾沒有片頭版那麼突兀了,不過搭片頭看比搭MV看過癮。

the brilliant green「Stand by me」
片尾一聽/看到我就被震住了,是綠樂團啊!(明明早就知道了)
好懷念的風格,聽到只有感動可以形容,智子穿插的英文歌詞總是那麼自然,
這種溫暖的感覺是Tommy系列沒有的,完整版的轉調跟順耳度也更加提升。

ORANGE RANGE「イケナイ太陽」
這首在日劇裏面播放時間很短,比起大塚愛的片尾,但是精華全部出來了,
讓我一聽大驚,想大喊橘子回來了...跟全盛時期一樣順暢的曲風,
不是無腦陽光、也不是普通搖滾,很獨門又不突兀的橘子風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