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7/16

ファースト・キス 01

這部戲我真的是邊看邊汗顏...原因是因為兩個角色


男主角...女主角的哥哥,加納和樹(伊藤英明)
到了28歲還是一無是處,於是在妹妹面前假裝很有才華樣子
結果到後來被揭發了XD,其實看到他只是心有戚戚而已,
下一個比較誇張...




接下來這個才讓我看了更想撞牆... 實習醫生,應該會跟女主角配的
結城秋生(平岡祐太),連抽血都會緊張,很害怕病人怎麼了,
兩三句話就在跟女主角對不起啊、道歉之類的...
我怎麼一直在他身上看到某人的影子(汗)
雖然這個角色設定很可愛啦,平岡這部戲裡也很帥,
但是我看了很想慘叫就是。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Sorry咧~~推薦你看了之後很失望嗎??^^;;
但單純以平岡的角度來看的話不只夠帥氣戲份又夠多XD

第二集感覺就平淡了一點,第三集再給他機會努力看看吧XD

阿里 提到...

沒有很失望啊 只是有點小品 XD
覺得這兩個人的個性跟我
認識的某些人很像...
話說第二集的聯誼guest有美鈴 (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