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e
Sorry咧~~推薦你看了之後很失望嗎??^^;;但單純以平岡的角度來看的話不只夠帥氣戲份又夠多XD第二集感覺就平淡了一點,第三集再給他機會努力看看吧XD
沒有很失望啊 只是有點小品 XD覺得這兩個人的個性跟我認識的某些人很像...話說第二集的聯誼guest有美鈴 (汗)
張貼留言
2 則留言:
Sorry咧~~推薦你看了之後很失望嗎??^^;;
但單純以平岡的角度來看的話不只夠帥氣戲份又夠多XD
第二集感覺就平淡了一點,第三集再給他機會努力看看吧XD
沒有很失望啊 只是有點小品 XD
覺得這兩個人的個性跟我
認識的某些人很像...
話說第二集的聯誼guest有美鈴 (汗)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