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才走到一半,
身在我當時所謂的「異世界」
如今回頭看並沒有什麼不對。
你如今已走完全部,
想起我那段所謂的「不知情」
如今再想起只覺得不太應該。
我在你痛苦時無話可說,
因為我一點也不了解。
你在我痛苦時會對我說,
因為你當時已經明瞭。
不小心刪的訊息,
是你曾經發出的信號。
我只能想辦法安撫你,
即使真的找不到切入點。
妥善保存的紙條,
是你預先知曉的狀況。
當下看到時熱淚盈眶,
即使沒辦法直接回應你。
前一半被你治癒了
後一半必需靠自己
走過獨木橋前半段的你
扶著到一半才開始的我
沒有辦法再回頭抓住什麼
因為架在「異空間」的橋,
只想頭也不回地往前走,
直到「今年」夏天到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