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2

medium

是已經可食的肉還是帶血的
還是半生不熟的
腦內補完想貼近事實
還是想要吞了一了百了

是已經加料的肉還是原味的
還是魚目混珠的
打聽情報想更加了解
還是想要直接硬上算了

是已經被夾的肉還是待夾的
還是曖昧不明的
伸手強搶想領先一步
還是想要全都無所謂了

都是白費
因為我已經浪費這麼久了
那又怎麼
會在意吃了之後的結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