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開自己哪個部份才不會有私心
有些污穢的命就是只能有這樣的限度
能給的太少距離還是太大
要多久的時間才能把它填滿
有太多太多的更好的人有這個資格
到底有什麼權利在這邊站得住腳
輪到該付出的時候即使拿出什麼
那只會將外表面臟腑徹底剝離而已
等什麼都不剩的時候面臨的就是
所謂含淚祝福的結局而已
世界上的完整性只是為了成全部分人存在的
已經進入滿足圈的人不知道自己身在滿足圈
認為全世界的人皆是身在滿足圈只有自己不是
無限回圈的結果只會被圈子夾擊到遠遠的角落
只有個位數十位數的數字一直留守著能做些什麼
當最後的死狀被鑑定完畢
自然只有奢求讓人不舒服的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