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7/13

「正義の味方」

在爪牙之下的生命不斷地掙扎
是難能可貴的心得

可以是喜劇不是悲劇
或許就是一種正面的觀念

只有在人事時地物有巧合時
才能讓人在嘴角上揚微笑

身為長女的壓迫
次女卻沒有走向絕路
反而能無奈的做出鬼臉

為什麼要看得那麼開
身為這樣的她究竟等於什麼

討人歡心的角色需要的確率有多少
究竟為什麼要扮演這種

活在追趕之下
活在陰影之下

這樣的一念轉換間
需要多少勇氣改變

一切都是運命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