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考完第一場之後,
我只知道我讀的不夠,
很多東西,
不是洋洋灑灑的寫自己的看法就好了。
我拿的是「考卷」不是「問卷」
考我的學識夠不夠,理論清不清晰
不是問「我認為」...
還有我真的容易被影響,
剛剛一直在找一個東西,
雖然被我找到了,
但我只是找到一個「提示」而已,
提示我該停止,
該休息了。
累了。
星期一,開會,我知道了星期三要開會。
找老師,我知道了星期四去北投。
星期二,想去圖書館找書,但是下大雨。
星期三,可以不用去北投了,這樣也好。
開完會,我去大江買了日用品,
還有蛋捲冰淇淋,大口吃掉,胸口好痛。
星期四,天亮之後要去交東西,
然後開始讀書。
能看見的東西似乎很完美,
但是我能追上的真的好少。
如果我站在我希望的那個地方,
能不能也看見你,能夠一樣多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