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
skip to sidebar
silly
bye
2008/1/9
吃吃喝喝 這個月
其實我只想介紹我吃了什麼...
我應該效法某人平常過得跟窮人一樣偶而吃大餐,
因為我的經濟狀況只允許我如此...XD
之前在南港園區不小心買到的窗格杯,(裡面裝的是太妃糖拿鐵 也是限定的)
配上熱量超高的聖誕麵包捲,這就是我的聖誕餐了
上面是生日吃的冰淇淋,movempick的黑醋栗跟焦糖布丁
黑醋栗好酸,酸到我焦糖布丁的甜美難以忘懷滋味都被蓋掉了XD
下面是吃福華大飯店BUFFET時的甜點,
我只記得做得好看而已,囧。
藏在底下的是喜瑞爾彩色穀片,微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plurk
Plurk.com
music on
memories
memories
3 (1)
2 (1)
1 (8)
12 (6)
11 (1)
10 (1)
9 (1)
8 (1)
7 (4)
6 (4)
5 (1)
4 (11)
3 (4)
1 (1)
12 (1)
11 (5)
10 (7)
8 (2)
7 (11)
6 (5)
5 (4)
9 (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