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9

吃吃喝喝 這個月















其實我只想介紹我吃了什麼...
我應該效法某人平常過得跟窮人一樣偶而吃大餐,
因為我的經濟狀況只允許我如此...XD
之前在南港園區不小心買到的窗格杯,(裡面裝的是太妃糖拿鐵 也是限定的)
配上熱量超高的聖誕麵包捲,這就是我的聖誕餐了






































上面是生日吃的冰淇淋,movempick的黑醋栗跟焦糖布丁
黑醋栗好酸,酸到我焦糖布丁的甜美難以忘懷滋味都被蓋掉了XD

下面是吃福華大飯店BUFFET時的甜點,
我只記得做得好看而已,囧。
藏在底下的是喜瑞爾彩色穀片,微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