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結束了,顯得有些落寞,
好像無法忘記這些主角們的身影一樣,
明明結局都很明瞭了,卻意猶未盡。
可以有續集或SP嗎?收視率不高,官網也關了,
真的好想再看到裡面這群人。
或許是因為自己是獨生子沒有辦法感受到這種兄弟之情,
才會被這麼單純的東西感動吧。
但好像又不只這麼一回事...
總之,不知道還可不可以再相見
我只能用最後一集的Title來表示我的心情
[サヨナラ 私の花園]
沒想到看電視劇也有這種失落和惆悵,
是年紀到了嗎?還是年紀太輕了,
無所謂,或許這樣的結果是最好的。
bye
2 則留言:
嗯~我覺得他不能算收視不高耶!以當期這樣的卡司來說這樣的收視率已經算厲害了說~加上又是原創劇本~~不過2CH的奚落也很多就是了*汗*
OK的,這是一部經的起考驗的戲(?)
サヨナラ 私の花園-->老實說我第一次看的時候具名出來我就要哭了*爆*
然後我來玩了。XD (這是打招呼嗎?)
現在才看到這篇... (驚)
2ch好像頒發金酸莓時是說
這部很像腐女同人誌之類的 (?)
但是新人獎頒給美鈴是很ok的...
阿阿 還是希望有SP啊
沒關係我坐著等!!
嗯嗯妳好 ._.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