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6/27

YUI「Tomorrow's way」



我忘了我怎麼認識這首歌的
只記得旋律一出來就馬上去找歌詞
因為那個前奏實在是震撼得可怕
so fa me re do...
PV一開始就是這樣的光景

我對這種畫面最敏感...
藍天、曙光

馬上搭配歌詞服用
結果就升天


因為,我就是和歌詞裡一樣矛盾的人。
這種感覺很難說,有時候想做一些事,
心裡面卻充滿「我已經輸別人那麼多了,現在做這些有什麼用」
結果就是繼續這樣裹足不前...

這首歌在YUI的歌曲裡面,算是上下起伏比較大的曲調。
我跟著旋律上上下下好幾次,但是聽完後好像又被丟回原點了...

畢竟聽完歌之後,我還是我自己沒有改變。


詞:YUI


想把現在全部破壞
現在什麼事都不順心
我已經變得不了解自己

沒有可能重新來過了
就算躲藏在這陌生的街道裡
望向遠方只能思索著現在

從想逃脫的衝動開始
到迷失在逃脫的藉口裡

抵達破碎的記憶
就能回到過去
像曾經擁有的年少

為了實現 小時候夢想的宇宙
所以我們才誕生
我像是個孩子 也會想哭泣
若是為了那些傷痛的話
也好

生命就像一場戰鬥
會有勝負是必然的
這點道理我還懂

從令人哭泣的衝擊
到向未來出發的鼓舞正在騷動
我希望永遠保有自我
只想做我自己
就像曾經擁有過的年少

為了實現 小時候所感受到的呼吸
所以我們誕生
我只是個孩子 也會想哭泣
若是為了那些傷痛的話
也好

我不想因為誰的一句話
而受挫 感到迷惑

明天 我也一定能閃閃發光
不用活到小時候也不要緊
人生中未來的旅途 即使害怕
我會站在無法重來的道路



當我停滯不前時,我會回來播放這首歌
告訴自己別在沮喪浪費時間了,該做的事還有很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