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6

假好像放很多

因為我不想待在那個地方
而假,也是我該有的假

11/1,我待的單位正式「變天」
長官全部換了,又要重新適應

換的感覺,我覺得是壞處大大多於好處,
雖然只要忍受難聽的言語基本上沒有問題,

不過那種力不從心的感覺更強烈了。

11.12月我的假都超過十天,
是被強迫的也是刻意的,
新的學弟來了,雖然不是直屬的,
但走的學長更多,事情不見得有分擔,
不補兵只會讓事情更多更沉重。

我就是想逃避,畢竟我是不願意。


今年紅白有看不到的打算,
或許可以在後面瞄到一些些。
但電視畢竟不是我的,
我只好自求多福。

想看的新團GND、Perfume、生物股長、東方神起
大概前面就出光了。
後面的Mr.Children不知道看不看得到= =

這時候就請已經退伍的幫我保存一下了,
: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