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8/5

六天已經是長假了,至少在這一年裡

結訓假的六天在感冒中度過
這是如願抽中籤的代價嗎

好想一直不要感冒
卻一年會來很多次
身體是不是越來越虛弱了

因為兩個颱風
使得新訓沒那麼操
但也給了我兩次感冒

放假不能好好的吃冰喝冷飲
只能在冷氣房中休息

我也想好好思考未來
嗯...?

後天,又要到達台北,
這次不是桃園,是在台北
在剩下的十個月裡,

期待的成分有嗎
不安的成分有嗎

到時候就知道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