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4/1

天光一色

今天著手製作的專題海報,取材過程中的一張圖,
一個人撐著雨傘拍照,一個人淋著雨在地上用粉筆畫人,
沒想到效果出奇的棒,不用任何修整就可使用。

雖然東西很重、背包溼透,卻很有成就感。


今天到最後一刻才被騙,
我的心情從擔心轉變為舒心,
一切都安心多了。

專題校內展前的工作完成了,
畢委會校內展前的工作也是,
終於可以開始念自己的書了,

好希望真的可以繼續研究學習,
在我一直嚮往的地方,
感謝各位三月來的支持,
雖然我個性急躁且常有小差錯,
但有你們的打氣我就不會放棄,
其實,我也不敢放棄,
因為我知道自己的責任到哪裡。

接下來這10天會看不到我,
不過我的心會跟你們同在的。

校內展佈置日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