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
skip to sidebar
silly
bye
2008/4/5
究竟該在需裝滿的剩下那半從哪個角度開始
想哭
因為寫不出想寫的東西
越來越近的東西
卻反而寫不出來
我在恐懼什麼
恐懼那個需要跨越的山
還是恐懼那沒有結果的結果
我沒有常人可以看見的光芒
於是我選擇默默努力
默默努力卻也不斷焦慮
我不想逃 也不是無路可走
只是看到需要翻山越嶺的路恐懼而已
沒有辦法登上它
我也無法站在我想到達的階段
所以接下來
就那麼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plurk
Plurk.com
music on
memories
memories
3 (1)
2 (1)
1 (8)
12 (6)
11 (1)
10 (1)
9 (1)
8 (1)
7 (4)
6 (4)
5 (1)
4 (11)
3 (4)
1 (1)
12 (1)
11 (5)
10 (7)
8 (2)
7 (11)
6 (5)
5 (4)
9 (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