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4/5

究竟該在需裝滿的剩下那半從哪個角度開始

想哭

因為寫不出想寫的東西
越來越近的東西
卻反而寫不出來



我在恐懼什麼
恐懼那個需要跨越的山
還是恐懼那沒有結果的結果

我沒有常人可以看見的光芒
於是我選擇默默努力
默默努力卻也不斷焦慮

我不想逃 也不是無路可走
只是看到需要翻山越嶺的路恐懼而已

沒有辦法登上它
我也無法站在我想到達的階段

所以接下來
就那麼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