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4/8

第50篇

發完第五十篇能不能讓我更接近一百分?
我有時候試著把話說出完整的意思,而不是得到「聽不懂」的回應。
要寫出讓老師覺得精采跟條理透徹具備的答案,
那麼是不是要從現在的基本發文開始?

學識線已經到達可以安穩端著奉給老師的高度
但是仍需要將餘波擺平,
加上合老師的味覺,以及擺脫一些印象,
我才能往更進一步的階段走去,

明後兩天,最後兩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