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3/21

頭髮很討厭

















我很會掉髮
而且頭髮又細又軟

上個星期剪了頭髮
沒有一個人認出來...
因為剪了等於沒剪

我打算下個月初再剪一次
這次要剪短一點
至少不要再給我負擔感

讓我用清爽的樣子去考試吧
希望那天是好天氣
至少不會冷腳~

(下次介紹我的新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