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
skip to sidebar
silly
bye
2008/3/21
頭髮很討厭
我很會掉髮
而且頭髮又細又軟
上個星期剪了頭髮
沒有一個人認出來...
因為剪了等於沒剪
我打算下個月初再剪一次
這次要剪短一點
至少不要再給我負擔感
讓我用清爽的樣子去考試吧
希望那天是好天氣
至少不會冷腳~
(下次介紹我的新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plurk
Plurk.com
music on
memories
memories
3 (1)
2 (1)
1 (8)
12 (6)
11 (1)
10 (1)
9 (1)
8 (1)
7 (4)
6 (4)
5 (1)
4 (11)
3 (4)
1 (1)
12 (1)
11 (5)
10 (7)
8 (2)
7 (11)
6 (5)
5 (4)
9 (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