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5

一個月的一半是15天

月初做的決定
現在不知道如何了
好像還可以吧
嗯,還可以啊

今天接收到今天是星巴克日的訊息
去大江本來是要買漫畫跟CD(後來都沒找到)

最後還是去了星巴克買杯香草星冰樂兼抽獎
我抽中安慰獎-茶包

我頓時只覺得萬分空虛
以及受到萬分之一秒的撫慰
店員有氣無力的拍手聲
如往常一般我並不想在臉上反映什麼表情
勉強的勾起微笑,點頭
是我拿手的招式
有沒有一絲絲溫暖的感覺?
有沒有得到寬恕的感覺?(什麼東西)

討厭自己每次都是拿到最差的,像個小孩一樣,
但是不這麼想卻又變得毫無競爭力的自我麻醉,
折衷又感覺像故作中庸,到底怎麼做才是最適合我的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