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1

風色幻想6

風色幻想已經是我最後還在玩的國產遊戲了,
除了自己喜歡玩戰棋之外,它的劇情實在是沒話說。
我總是輕易的被拉進那個世界裡,
或許是自己玩得少吧,很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對兄妹、兄弟之情很難有切身之痛的我,
只能倚賴裡面給我的情感去融入,
能盤旋多久呢?在裡面設定的世界觀裡。

破台一個月,餘溫還在我心裡,
似乎是牽著我內心的一部分一樣。



朝夕相處的人,離開自己,忘記自己,是什麼感覺?
身旁有個很像他的人,卻不是他,當他知道這一點之後,
又會如何呢?

「我不要這個願望了」

當一切明朗化的時候,梅魯這麼哭訴著,
狄恩為了梅魯而說了令人絕望的話,是多麼令人痛心,
但一切,都是為了大局吧?

尤里西斯為了大局,也作了不少燃燒他人生命的事情。

血,誰也不願意看見,但為了生存,只好以血祭血。
一切為了未來的安然所以如此做,但只不過是無盡迴圈而已。

神是怎麼想的呢?

我們平常就會對神祈禱,那麼幻想世界裡面描述的神,
通常都是無所不能的,只是會被人的情感所牽動。
這樣的設定我看過很多回,卻也不解,
當初依循的原理是什麼?

白翼的故事,結束了,
黑翼的故事,未完成。

無法想像所謂的和平,在看完所謂的亂象之後。

除了那個重要的日子以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