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我介紹日文歌曲的話,日文程度不夠,
除了很多地方可能會造成不明確之外,也會影響自己肯定的語氣。
不想更新網誌的原因,就是對自己太多東西沒自信了,哈哈。
跟著緯來日本台看完日劇「白夜行」,內心的想法如泉湧卻無法表達,
看著討論文每個人把內心的感觸說出來了,我只能說我有同感而已。
現在常常在看日劇,卻只能記住劇情,無法領會各中涵義。
即使知道編劇或者原作的訴求,我卻在心情想去意會的時候卡住了。
哪天我能夠坦率一點?不,才能把完整的想法化為文字呢?
我是個沉默寡言,寧願打字或者用寫的人,
連打字都打不完整,更不用說親口講的會完整了。
欲言又止怕說出任何不該說的話,不知何時帶著這心情一直活著。
一天一篇吧,就這麼決定了。
很多領會完的東西、未完結的東西、
我製造的東西,想要慢慢地學會清楚表達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